三項功能曝光,三星 Galaxy Note 7 全新應用搶先看 | 3C 熱門 | 荊柯

即將在明(2)日登場的 Samsung Galaxy Note 7,目前相關規格的細節雖然還未完整曝光,但就在發表的前一天,關於系列產品獨有的 S-Pen 功能,已經有進一步的消息傳出。

1133784524_o.jpg

除了以往的筆記、智慧選擇和書寫螢幕等功能之外,Galaxy Note 7 的用戶會發現 S-Pen 多了三種功能,分別是「翻譯」(Translate)、「放大」(Magnify)和「一覽」(Glance)。

「翻譯」讓用戶透過手寫筆直接為外語單字進行翻譯,不需再透過其他程式,而且還可以聽到原文發音。

spen-note-7-translate.jpg

「放大」則是使用手寫筆來放大螢幕上的特定區域,讓用戶在閱讀上可以更加便利。

spen-note-7-magnify.jpg

「一覽」用戶可藉此瀏覽應用程式的縮圖,進行快速切換。

spen-note-7-glance.jpg

有關新功能的詳細資料,以及 S-Pen 是否還有其他功能,目前還未出現更多的消息,但可以確定的是 Samsung Galaxy Note 7 的能力將更加強悍!

資料來源:Androidgalaxys.net@OnLeaks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