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分鐘 25 元,真人即時翻譯系統 TourTalk 譯游在台推出 | 3C 熱門 | 貓

賽博集團今(18)日宣布推出「TourTalk 譯游」真人即時翻譯系統,消費者可以透過視訊方式進行翻譯,共支援中、英、日、韓、泰五種語言。

TourTalk.JPG

TourTalk 譯游首波針對台灣飛航時間 3.5 小時可到國家進行翻譯,支援中、英、日、韓、泰五種語言;不過,這種視訊即時翻譯必須透過網路才能連結,每分鐘費用為新台幣 25 元(前 30 秒免費),並得先加值 75 元(3 個金幣)才能使用。

目前 TourTalk 譯游支援 iOS 與 Android 雙平台,365 天全年無休、並能在台灣時間早上 9 點至晚上 9 點進行翻譯;也就是說,這程式能提供較線上翻譯更直覺的體驗,但相對得多付出費用並有時間限制,是不是划算就要看消費者怎麼去看待嚕!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