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的消息:「Pokémon GO」亞洲區上線時間確定! | 3C 熱門 | 貓

* 更新:證實是假訊息。

「Pokémon GO」現時已陸續擴展全球推出地區的數目,繼昨日正式率先於歐洲的德國上線後,我們最為關心的亞洲地區現亦有了進一步的消息。

Pokémon GO 1.jpg

早前我們引述消息指出推出時間為「這幾天」,而今日根據來自日本的最新消息,這個推出時間將會更加近,如來源消息正確的話,那就會是:明天上午 10:00 正!

Pokémon GO 2.jpg

來自日本的最新消息指出,「Pokémon GO」確定於明日(7 月 15 日)上午 10 時於日本推出。換言之,即是香港時間的明日早上 9 點。

亞洲區來講,預期會推出的地區包括日本、台灣、香港等地,中國及南韓暫時不在名單內。我們就來期待明天的來到吧,或許現在開始大家已經可以不時進入遊戲看看開通了沒有。

更新 (20:15):

根據華爾街日報 Pokémon 專題組記者 Takashi Mochizuki 的 Twitter 貼文澄清指出,早前提及到一則關係「Pokémon GO」於 7 月 15 日早上 10 時推出的消息可能有點誤導,他表示已將相關貼文刪除,並強調這並不是來自「Pokémon GO」公司官方所公佈的消息。那麼,到底這個傳聞消息屬真還是屬假?我們就等明天的答案揭曉吧!

文章來源:Qooah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