漲幅高達 58%,iPhone 6S / 6S Plus 專屬 AppleCare+ 服務漲價 | 3C 熱門 | Benjamin Lai

Apple iPhone 6S / 6S Plus 才剛發表,馬上就造成轟動,不只帶來更多新功能,尤其新增的顏色玫瑰金相當吸引人,但 iPhone 6S / 6S Plus 價格卻沒有太大改變,只是減少一點點電池容量嗎?錯了,這次的 AppleCa+ 服務漲幅高達 58%!


根據香港 Apple 售價顯示,AppleCare+ 的售價由 iPhone 6 或以前型號的港幣 688,大幅提升為 1,088 元,漲幅高達 58%,而意外損壞的保障服務費亦由 548 提高為 788 元,也有 45% 的漲幅;然而,AppleCare 費用雖然近乎倍增,但服務內容卻沒有改變,一樣是硬體維修的有限保障延長一年、免費技術支援 90 天,和上述的兩次意外損壞的保障服務。

雖然台灣目前沒有提供 iPhone 系列的 AppleCare+,但根據先前電信商的 iPhone 維修權已經被收回,推測未來還是有可能會在台灣推出  iPhone 系列的 AppleCare+,以維持 Apple 的售後服務品質。

apcareIMG_0831.PNG

其實 Apple 最貴的產品向來都不是硬體,而是服務(AppleCare)。目前你可以在台灣 Apple Online Store 買得到的最貴產品,應該是 AppleCare OS Support,要價 645,900 元!這已經是減價過的,之前可是要價 1,613,900 元呢!

資料來源:Engadget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