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台灣可望成為新 iPhone 首波開賣國家,預計 9 月 18 日正式開賣 | 3C 熱門 | 貓

下一代 Apple iPhone 不用去搶水貨了,因為台灣將成為首波販售國家。

日前電信業者 Vodafone 內部 e-mail 內容曝光,指出新一代的「New iPhone」將於 2015 年 9 月 25 日上市,而電信業者會在 9 月 18 日起開放讓消費者預購,這個消息應該是真的!

Apple iPhone 6S.jpg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稍早我們從通路取得的線報透露,目前台灣各大通路與電信業者,已經開始為 Apple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銷售做準備,但推出時間並非 9 月 25 日,而是 9 月 18 日就會正式開賣。

也就是說,這次台灣可望將成為新一代 Apple iPhone 首波開賣國家。

另一方面,消息亦指稱,台灣 Apple Store 極有可能在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推出亮相,這同時也驗證了《Apple 直營店確定落腳台灣,投履歷者等著接電話啦》這則消息並非子虛烏有(因為我們這兩則消息來源並不相同)。 

隨著發表日期日漸逼近,將有越來越多消息曝光,而我們也會為大家持續追蹤報導,有興趣的網友可別錯過啦!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