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Z3+ 與 M4 Aqua 正式發表,即日起陸續推出 | 3C 熱門 | 貓

Sony Mobile 在 2015 年 6 月 15 日舉辦發表會,由陳柏霖、郭雪芙同台代言,宣布推出 Xperia Z3+ 與 Xperia M4 Aqua Dual 兩款智慧型手機。

Sony Mobile 1.jpg

Sony Xperia Z3+ 17.JPG

與先前獲得的爆料資訊一樣,Sony Xperia Z3+ 共有永夜黑、永晝白、晨曦金、碧水藍四色,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0,900,於即日起正式上市,而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與台灣之星則預計 2015 年 6 月 16 日開賣。

Sony Xperia M4 Aqua 1.JPG

Sony Mobile 特別為消費者規劃了首購好禮,即日起至台北、高雄旗艦店與全台行動通訊專賣店購買者,加贈 DK52 充電座;另外,購買任何一款 Xperia 系列智慧型手機,另外加送「凍感掛繩一組」。

Sony Xperia M4 Aqua Dual 則預計近日推出,售價為新台幣 9,900 元。

特別的是,台灣販售的 Sony Xperia M4 Aqua Dual 是雙卡版本,擁有 16GB ROM,可用空間約為」10GB,消費者不用擔心不敷使用。

Sony Mobile 2.jpg

Sony Mobile 3.jpg

這次 Sony Mobile 為 Xperia M4 Aqua Dual 規劃了雪芙轉數主題,無論主畫面、鎖定頁面都是不同的代言人郭雪芙照片!只要在台灣購買這款智慧型手機,依照 Xperia Lounge 指示就能下載。

Sony Mobile 與全球知名廠商合作,量身為 Xperia Z3+、Xperia M4 Aqua Dual 推出專屬保護殼,無論是翻頁式保護套、保護殼或是保護邊框均有,滿足不同消費者的使用需求。

Sony Mobile.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