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ini】金屬美感與輕巧握感完美呈現 | 新品上市 | Benjamin Lai

七夕情人節禮物還不知道要送什麼嗎?台灣知名智慧型手機大廠 HTC 日前(8/9)在台北宣布了 HTC One mini 即日起正式在台上市,One mini 外觀承襲了 New One 的優良傳統,金屬質感的機身、簡約的外觀、而且更加輕巧易握的迷你機體,讓不習慣使用“大手機”的使用群眾,能有個最旗艦的 Android 手機的優質選擇。目前推出的是銀/白色款,黑色款預計九月推出。

圖 1:HTC One mini 其白色外圈為塑膠,除了能保護手機,同時也不減金屬機身的質感。

One mini 使用 Qualcomm(高通)的 Snapdragon 400 雙核心 1.4G 處理器,搭載 Android 4.2.2 HTC Sanse 作業系統,16 GB 內存、1 GB Ram 滿足市面上多數使用者的需求,4.3 吋 720p 的螢幕,畫面細緻度達 341 ppi 提供印刷品質的螢幕表現。

圖 2:機體設計承襲 New One 風格,霧面鋁合金提供金屬的最佳美感。

圖 3:主相機鏡頭及閃光燈,白線左側的是環境收音孔。

主相機鏡頭與 HTC New One 的新相機設計相同,2.0 大光圈 28mm 鏡頭,以及 UltraPixel 三倍進光量的超高相片畫質,雖然照片畫素不高,但是畫面品質可以比千萬畫素相機的拍照品質更好。同時軟體方面也加入了 HTC Zoe 新技術,讓“會動的相片”在 mini 裡面毫不減少,同時也降低畫面失誤的可能。 

圖 4:機體下方為標準的 Micro USB 傳輸口,以及麥克風。

圖 5:正面上方,左為環境光源感應、接近感應,中為音響,右為前置鏡頭。

One mini 的音質有 Beats Audio 的加持,提供相當良好的音響表現,而硬體方面為 HTC BoomSound 音響,音質與音量表現均可圈可點。

圖 6:右側為音量鍵,配置相當簡潔。

圖 7:One mini 的鋁合金材質與 Macbook 的材質感受相當類似~

擴充方面提供了藍牙 4.0,能夠高速、穩定的與無線裝置相連結,發揮更強勁的擴充性能。

圖 8:與 iPhone 5(左)對照下,One mini 的邊框比較輕薄、但是機體中央略高導致整體比較厚,圖中可以看到 One mini 的 Micro Sim 卡插槽 。

電池容量為 1800 mAh,續航力方面毫不遜色,可連續通話 13.27 小時、3G 通話 20.72 小時,待機時間更是長達 692 小時,3G 待機 500 小時,表現相當優異!

圖 9:One mini 是女性能輕鬆掌握的輕巧大小

價錢方面,目前四大電信商(中華、台哥、遠傳、威寶)都已經公佈 One mini 的資費方案,如果覺得七夕禮物打算送老公/老婆、男/女朋友、小三(誤),不妨趕緊去預約吧!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