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touch】HP 全系列平板、觸控筆電發表上市! | 商品發表 | 摩艾

HP 以一致性和簡約風格推出多重應用筆電以及平板

封面
 圖 1:在記者會上有一段精采的科技和藝術的對話。

為因應消費者需要效能高、外型輕巧、設計時尚又具備觸控功能的裝置,以確保高行動力的需求,HP 今日以『Let’s touch!』為概念,隆重推出全新系列平板、觸控筆電、平板筆電新品三大系列,提供 Windows 8 和 Android 作業系統,以及業界頂級規格的多重選擇,將全新設計理念 PHI,融入精湛工藝設計,打造最齊全觸控產品線。 

選三
圖 2:圖中為惠普這次推出的平價品板 HP Slate。

HP ENVY Touchsmart 14、HP ENVY Touchsmart 15 承襲了一貫的鋁合金金屬外殼, HP ENVY Touchsmart 14,搭載 intel i5 以及 QHD Plus 高解析 3200x1800 觸控螢幕,和高階 GT740M-2G 顯卡和 128G mSATA SSD 輕薄的機身,滿足了商用筆電在行動力上的需求。 

選二
圖 3:銀色的筆電在西裝筆挺的模特兒手中顯得更加別緻典雅。

HP ENVY Touchsmart 15 雖比 14 吋機種稍重一些,但是搭載了 intel i7 處理器和 1TB  大容量硬碟和 BeastAudio 超廣角重低音,加上觸控螢幕更為影音型筆電提供了全新的體驗。 

選一
圖 4:變形筆電是這次 HP 記者會的一大重點,也是未來多重應用裝置可能發展的方向。

HP 平板筆電系列:HP ENVY x2、HP Elitebook Revolve 810 一機雙用隨時轉換多重享受。

其見機
         圖 5:HP 這次推出的 15 吋的旗艦機種

HP ENVY x2 與 HP Slatebook x2 兼具筆電的工作效能和平板的娛樂享受,更擁有雙電池強大的續航力,使用者可依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選擇搭載windows 8 系統的 HP ENVY x2 或者 搭載Andoird 系統、配有Full HD 高畫質螢幕且支援Google Play 商店的 HP Slatebook x2

歧見基測邊
圖 6:側邊銳利的設計極具簡約感。

在一體成形的機種上,HP 也推出了 HP Elitebook Revolve 810,搭配企業級的基座擴充功能,提昇工作的便利性,滿足了商務人士的需求。HP 以一致和簡約的設計理念,希望能夠打造多重應用的極致產品體驗,不論是基本實用、商務和影音娛樂,都能在這次 HP 推出的產品中找到。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