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廣傳!iPhone 計算機 77 - 38.5 結果等於 0 不用換新機! | 軟體應用 | 貓

網路上有一則傳聞為《請廣傳!如果 iPhone 計算機 77 - 38.5 結果等於 0 可到維修點換新機了》,表示這是一個足以讓 Apple 倒閉的錯誤,且官方正式發布問題召回通知,用戶可以立即到指定維修點申請更換新機;但你知道嗎,其實這是一個假消息。

稍早跳跳虎收到不少訊息,詢問為什麼手上 Apple iPhone 6 計算機算出來的解答真的是 0,是否應該送修呢?要怎麼解,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先從 Apple iPhone 計算機設計來說好了,當你使用計算機輸入「A – B =」出現的一定是正確解答,但多按一次「=」後,系統即再減一次「B」,也就是「A – B – B」,再多按一次即「A – B – B - B」以此類推 …。

那為什麼「77 – 38.5 = 0」呢?其實,這原因出自於你多按了一個「=」。

Apple iPhone 6 1.jpg

當你使用計算機按下「77 - 38.5 =」後,就已經出現解答「38.5」,但許多用戶覺得數字沒變,就下意識再次按下「=」,「0」這個解答就出來啦!

不相信嗎?再按一次就知道了(笑)。

同樣的道理,若使用計算機按下「50 – 25 =」,解答就是「25」,但你多按一次「=」,答案一定是「0」、再按的話一定是「- 25」。

Apple iPhone 6 2.jpg

結論是,這個問題出自多按的「=」,並不是所謂的系統錯誤!當你發現原因,是不是覺得很好笑呢?

不過,一般來說除非硬體毀損,系統錯誤官方應該會透過更新解決,要回原廠送修、更換新機的機率並不高;當然,若有無解的軟體問題,歡迎發訊息或在討論串中留言,跳跳虎會盡力為大家解答!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