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如何防止 iMessage 收到垃圾簡訊? | 軟體應用 | 傑克敗家

各位擁有 iOS Device 的朋友們,這幾天您的手機或平板的 iMessage 一定都收到了一兩個廣告簡訊吧!網路發達以來,廣告就從電子郵件開始,逐漸的隨著時代潮流,不斷更新發送方式,現在也開始透過最流行的通訊程式,直接進入我們的行動裝置了!

圖 1:傑克小編的 iPad 也收到了廣告簡訊

僅限 iOS 系統互通的 iMessage 居然也會收到這種廣告訊息!小編推測應該台灣所有的 iOS 的裝置都有收到這則來自某遊戲 APP 的廣告吧?看來,已經有廠商開發出可以針對 iOS 或 Mac OS 系統的廣告發送程式了!

到底廠商是如何取得相關方式以傳送呢?雖然這個問題目前無解,但是小編在這裡就教大家一個可以暫時解決的方案試試看,在廠商未更新廣告發送方式前(應該沒有這麼快就修改啦!)應該可以防止收到 iMessage 的廣告!

大家就跟著以下的步驟去做,非常的簡單:

首先進到「設定」功能中選取「通知」選項,再來進入到「訊息」。

圖 2:進入「設定」→「通知」→「訊息」去修改設定

進入「訊息」後,滑到最下方「顯示下列人員傳送的 iMessage 提示」,將原本勾選的"所有人"改為"只限我的聯絡資訊",就能避免不認識的人再傳送廣告訊息過來了!

 
圖 3:在「顯示下列人員傳送的 iMessage 提示」,將原本勾選的"所有人"改為"只限我的聯絡資訊",就能避免不認識的人再傳送廣告訊息過來了!

這個方法可以保障你的 iMessage 不會收到陌生人發送的 iMessage,同時還可以確保一般簡訊不會受到阻擋,建議各位馬上啓用吧!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