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解開隱藏封印,WhatsApp 語音通話功能搶先體驗機會來啦! | 軟體應用 | 貓

日前 WhatsApp 創辦人兼執行長科姆(Jan Koum)在 MWC 2015 世界通訊展宣布,WhatsApp 將於 2015 年第二季,加入語音通話服務;其實,這項功能已經「隱藏」在 Android 最新版本的 WhatsApp 之中了唷!想要搶先體驗?請接著往下看吧!

WhatsApp.jpg

支援語音通話服務的 WhatsApp 版本為 2.12.5,而 iOS 版本更新尚未釋出;也就是說,目前僅搭載 Android 作業系統產品可以解開「封印」。

Whatsapp 1.pngWhatsapp 2.png

在開啟語音通話功能之前,最新版本的 WhatsApp 外觀與過去沒有太大差異,首頁為對話內容,並可透過點擊頁面頂關的「新訊息」圖示傳送訊息給聯絡人。

Whatsapp 2.pngWhatsapp 4.png

解開語音通話服務的「封印」,並無法獨立作業完成,必須從通知設定中的「彈出通知畫面」,改為「總是顯示彈出窗口」後,讓支援這項功能的用戶撥號給你,在接聽來電後,就會發現介面有所改變。

Whatsapp 5.pngWhatsapp 6.png

Whatsapp 7.pngWhatsapp 8.png

當你看到介面變成整合「通話」、「對話」與「聯絡人」三大項目,那就是成功解開「封印」啦」!

Whatsapp 9.pngWhatsapp 10.png

要注意的是,不是有人撥號給你就能取得語音通話服務,而是得「接聽」來電,且來電者帳號必須支援 WhatsApp 語音通話功能,並非舊版本的一般通話功能喔!

另一方面, WhatsApp 語音通話功能將全面取代原有一般通話功能,透過網路傳輸,若要使用撥打語音通話,必須離開 WhatsApp 應用程式,以傳統方式進行撥號。

由於目前 WhatsApp 語音通話量不大,整體音質表現還算不錯;雖然誰是第一個取得這項服務的人已經不可考,但可以幫你開通的用戶,當然也包括跳跳虎啦!想要率先體驗嗎?

請加入《3C 滔客粉絲團》,將您的電話號碼及姓名以私訊方式傳送過來,並在「本則報導」下方留言告知後,跳跳虎將用分身號碼為前 30 名網友開通這項服務!

#注意:
必須為 Android 用戶、更新至最新版本並開啟通知、接聽來電;當然,要是有空且反應踴躍,跳跳虎一定會加碼放送~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