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有 One(M9),HTC 智慧手環 Grip 與頭戴式裝置 Vive 齊登場 | 新品上市 | 貓

HTC 在 MWC 2015 世界通訊展中,發表了 One(M9),以及智慧手環 Grip、頭戴式裝置 Vive;據悉這三款產品分別預計 2015 年 3 月 20 日左右、第二季與年底,相關訊息我們會為大家持續關注。

HTC One(M9)是該品牌在 2015 年推出的旗艦智慧型手機,機身造型與 One(M8)類似,但沒有 Duo Camera 雙鏡頭設計;硬體搭載 5 吋、1920 x 1080 解析度螢幕,內建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八核心處理器、3GB RAM、32GB / 64GB ROM,電池容量 2,840mAh。

HTC One M9香檳金.jpg

鏡頭是 HTC One(M9)改變的重點之一,其主鏡頭已經捨棄以往的 408 萬畫素 UltraPixel 感光元件,取而代之是支援 4K 錄影的 2,000 萬畫素、F2.2、27.8mm 相機,並在表面覆蓋了藍寶石水晶玻璃,前方則為 UltraPixel 相機。

HTC One M9玫瑰金搭配月光銀.jpg

這款智慧型手機採用 Android 5.0 Lollipop 作業系統,搭配新版本的 Sense 7 操作介面,而官方亦設計了專屬的 Dot View 炫彩顯示保護套,,加入更多融合復古潮流的個人化選項,同時推出多種繽紛色彩,並強化其 BoomSound 雙立體揚聲器表現。

HTC One M9晶絲灰.jpg

顏色部份,共有玫瑰金搭配月光銀、晶絲灰、香檳金與玫瑰金搭配幻彩粉四種色彩予消費者選擇。

HTC One M9玫瑰金搭配幻彩粉.jpg

HTC Grip 為主打健康應用的智慧手環,是與 Under Armour 合作推出的首款穿戴裝置,採用 1.8 吋、32 x 160 解析度 POLED 軟性螢幕,內建 ST Micro STM32L151 處理器、RTOS 作業系統。

HTC Grip.jpg

該手環支援 GPS 衛星定位、IP57 防塵防水性能,並通過美國軍規 MIL-STD 810G 測試,重量為 23g。

HTC One M9與HTC Grip.jpg

HTC VIVE 則是該品牌與 Valve 攜手進軍虛擬實境市場的首款產品,內建 44 Sensor,能帶來 360 度虛擬實景體驗。

HTC Vive.jpg

更多 MWC 大展最新動態,敬請關注《MWC 2015 世界通訊展特輯》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