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 LTE 的智慧型手錶,LG Watch Urbane LTE 亮相 | 新品上市 | Benjamin Lai

MWC 2015 世界通訊展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越來越多的產品亮相;LG 在 2015 年 3 月 1 日正式發表了智慧型手錶  LG Watch Urbane LTE,這是全球目前第一款 LTE 智慧型手錶,也繼承前代 LG G Watch R 的好用功能,並且更加快速!

LG-G-Watch-Urbane-LTE.jpg

LG Watch Urbane LTE 並非搭載 Android Wear 作業系統,硬體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1.2GHz 處理器、圓形 1.3 吋 320 x 320 P-OLED 螢幕,搭配 1GB RAM / 4GB ROM,電池容量為 700 mAh,待機可長達兩天以上;支援 LTE、802.11 b/g/n、藍牙 4.0 LE、NFC;具備喇叭與麥克風;配備 9 軸感應器、氣壓計、PPG、GPS 定位;IP67 防水防塵。

urbane-lte-3.jpg

LG Watch Urbane LTE 與其他智慧型手錶最不同之處,在於它支援 LTE 行動網路,雖然是金屬機身,但是行動電話的通訊完全不少,錶內具備喇叭與麥克風,可以直接撥打與接聽電話;與 G Watch R 一樣都搭載「螢幕持續顯示」的功能,讓手錶更像手錶,不用特意去按電源鍵也能看時間。

urbane-lte-13.jpg

在右側提供三顆實體按鈕,上方的按鈕提供快速設定選單,可以調整電池模式、螢幕亮度、音量、以及連結設定(例如藍牙連結),中間的按鈕則是切換鐘錶畫面與已安裝的應用程式清單,而下面的按鈕功能非常特殊,快速按一下,則是回到上一頁,而如果遇到緊急情況,長按這顆按鈕,會自動播出預設的電話號碼,並且傳出所在位置的經緯度資訊。

urbane-lte-14.jpg

如同 Apple Watch 的 ApplePay,LG Watch Urbane LTE 也提供 NFC 付款功能,能作為隨身的錢包,支付餐費、電影票、或車票費用等,甚至還可以在電影開演前提醒你別錯過買好的場次。

內建的心率監測以及各種運動感應器,可以記錄佩戴者的私人小數據,隨時監控身體的健康狀態。同時,由於具備 IP67 防水能力,因此可以戴著洗澡、運動、甚至能抵抗一公尺水深 30 分鐘的防水,同樣也抗汗蝕。

更多 MWC 大展最新動態,敬請關注《MWC 2015 世界通訊展特輯》

圖片來源:androidcentral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