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尚未公布,HUAWEI Watch 與 TalkBand B2 正式發表 | 新品上市 | 貓

HUAWEI 在 2015 年 3 月 1 日舉辦的 MWC 2015 世界通訊展期間,發表了搭載 Android Wear 作業系統的 Watch,以及智慧手環 TalkBand B2。

HUAWEI Watch 1.jpg

HUAWEI Watch 採用 1.4 吋 AMOLED 螢幕,內建時脈 1.2GHz 的 Qualcomm 處理器、512MB RAM / 4GB ROM,具備 6 軸運動感應器,能透過藍牙與搭載 Android 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連結。

HUAWEI Watch 2.jpg

HUAWEI Watch 3.jpg

HUAWEI 將於北美、歐洲、南美等 20 個國家販售這款智慧手錶,但售價及詳細推出時程有待確認。

HUAWEI Watch 4.jpg

HUAWEI TalkBand B2 則是 TalkBand B1 的後繼產品,具備直立顯示畫面,是一款主要用以運動偵測的智慧手環,並且能透過藍牙進行長達 6 小的通話,或是 2 小時的待機時間。

HUAWEI TalkBand B2.jpg

更多 MWC 大展最新動態,敬請關注《MWC 2015 世界通訊展特輯》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