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不是 Android Wear 手錶,HTC 智慧手環暫定第二季推出 | 新品上市 | 貓

稍早我們取得消息,透露 HTC 除了在 MWC 2015 世界通訊展中,發表旗艦智慧型手機 One(M9)以外,也會有穿戴裝置現身;不過,規格較強悍的 One(M9)Plus 不一定會在活動中亮相。

據悉該品牌即將在活動中發表的穿戴裝置並非搭載 Android Wear 作業系統的智慧手錶,而是瞄準運動族群所推出的智慧手環,除了可以配對使用外,也支援獨立運作;初步猜測這應該是與 Under Armour 合作推出的首款穿戴裝置。

HTC 穿戴裝置.jpg
(示意圖來源:unwire

消息指稱,該穿戴裝置應該會採用 1.8 吋、160 x 32 解析度 OLED 螢幕,電池續航力為 3 天以上,並支援 IP57 防塵、防水性能。

只是,這款智慧手環可能要在 2015 年第二季才會開賣,並不會與 HTC One(M9)同步推出。

至於 HTC One(M9)部份,根據我們獲得的線報確認,該手機預計在 2015 年 3 月 20 日左右上市,32 / 64GB 售價分別為新台幣 21,900 / 23,900 元,規格部份則與傳聞相符,包括 5 吋、1920 x 1080 解析度螢幕,加上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3GB RAM,相機為 2,000 萬畫素主鏡頭,加上UltraPixel 前鏡頭。

HTC One(M9).jpg

另一方面,傳聞 HTC 也打算推出支援虛擬實境的 VR 眼鏡,但官方並未證實相關訊息。

距離 HTC 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 MWC 2015 世界通訊展前活動還有不到 11 小時,詳細資訊很快就會明朗,而 3C 滔客也會為大家持續關注最新動態,有興趣的網友可千萬別錯過嚕!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