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規格確認,HTC One(M9)跑分現身 GFXBench | 新品上市 | Yanagi

HTC 將在西班牙巴塞隆納展開的 MWC 2015 世界通訊展舉行新產品發表會,新一代旗艦機種 HTC One(M9)將於該發表會上亮相,而該手機的規格配置已經在 GFXBench 曝光!

早在先前,HTC One(M9)和 HTC One(M9)Plus 就分別以 0PJA13(himauhl)和 HTC 0PK71 兩種內部型號出現在 GFXBench 資料庫中。

螢幕快照 2015-02-27 下午3.16.59

GFXBench 資料顯示,HTC One(M9)確定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3GB RAM / 32GB ROM,主鏡頭為 2,000 萬畫素,然而前鏡頭有兩種規格,分別為 1,200 萬畫素及 UltraPixel 鏡頭,不知道是否能切換模式呢?

螢幕部分,HTC One(M9)採用 5 吋、1920 x 1080 解析度面板。

資料來源:phonearena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