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與規格更進階,LG Watch Urbane LTE 將於 MWC 大展亮相 | 新品上市 | 貓

LG 將在 MWC 2015 世界通訊展中,帶來新一代的智慧手錶 Watch Urbane,而這款裝置亦有 LTE 變種,支援通話與 NFC 支付,但並非採用 Android Wear 作業系統。

LG Watch Urbane LTE.jpg

根據官方新聞資訊內容顯示,LG Watch Urbane LTE 搭載 1.3 吋、320 x 320 解析度 OLED 螢幕,內建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四核心處理器、1GB RAM / 4GB ROM,支援 IP67 防塵、防水,電池容量也是較大的 700mAh。

LG Watch Urbane LTE 除了通話功能外,也支援 GPS 衛星定位、語音翻譯,並具備三顆實體按鍵,能將位置等資訊傳送給預設的聯絡人,或是調整音量等功能。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