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超薄機身,Sony Xperia Z4 Tablet 在官方網站亮相 | 新品上市 | Benjamin Lai

雖然我們已經確定 Sony Mobile 不會在 MWC 2015 世界通訊展中,發表旗艦智慧型手機 Xperia Z4,亦不會舉辦發表活動;不過,稍早 Xperia Z4 Tablet 的平板電腦卻意外在官方網站現身。

這款型號為 Sony Xperia Z4 Tablet 的平板電腦,在官方網站中的 Xperia Lounge 上被發現,雖然隨即被拿下,卻很快地被外國媒體擷取下來;圖片顯示,該平板電腦除了超薄機身引人注目外,亦配備有 2K  顯示器,而且主打「超快處理器」與「領先業界的電池性能」。

Xperia-Z4-Tablet_1-640x285.png

Sony Xperia Z4 Tablet 與前代機種外型相似,但更加先薄;硬體搭載 2K 解析度10 吋面板;根據我們消息確認,Sony Mobile 會在台灣時間 2015 年 3 月 2 日凌晨 2 點釋出新聞稿。


消息來源:Xperia blo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