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與規格確認,HTC One(M9)官方宣傳影片曝光 | 新品上市 | 貓

當我們還在猜想,即將於 MWC 2015 世界通訊展前活動中發表的 HTC One(M9)會是什麼模樣時,這款旗艦新機的宣傳圖片、影片,就已經悄悄被釋出了。

HTC One(M9).jpg

從曝光的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出,HTC One(M9)造型與 One(M8)相仿,但沒有 Duo Camera 景深相機,採用的是雙色金屬機身,操作介面也更新至 Sense 7.0。

同時,我們可以確認 HTC One(M9)搭載 UltraPixel 前鏡頭、2,000 萬畫素主鏡頭,內建的相片編輯功能也有所強化。

另一方面,HTC BoomSound 也會進化,加入 Dolby Audio 音效體驗,而處理器部份是 Qualcomm Snapdragon 晶片。

不過,消息來源並未透露,HTC One(M9)是否真有 Plus 版本,造型設計與規格配置又有何不同;相關訊息 3C 滔客會為大家持續關注。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