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曲面側螢幕,Samsung GALAXY S6 / Edge 真實樣貌曝光 | 新品上市 | 貓

當我們還在猜想,Samsung 即將在 MWC 2015 世界通訊展發表的旗艦智慧型手機究竟長什麼模樣的時候,美國電信業者 T-Mobile 已經在預購頁面中,揭露了其真實樣貌。

Samsung GALAXY S6.jpg

從曝光的圖片可以看出,Samsung 這款新機與 GALAXY Note Edge 一樣,採用曲面側螢幕設計,但電源 / 音量鍵設置於機身側面,並繼續沿用過去傳統的實體首頁鍵。

T-Mobile 頁面以「SIX APPEAL」預告該手機的到來,但我們無從確認 GALAXY S6 是否直接採用曲面側螢幕,亦或是另有變種版本 Edge 推出。

據稱 Samsung GALAXY S6 將不會配置更大的螢幕,而是與前一代的 GALAXY S5 相同的 5.1 吋面板,但在螢幕解析度方面會提昇至 2560 x 1440,搭配 Exynos 7420 處理器,電池容量為 2,600mAh。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