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XBench 效能測試網站現蹤,HTC One(M9)/ Plus 完整規格確認 | 新品上市 | 貓

HTC One(M9)與 One(M9)Plus 的完整規格配置,已經出現在效能測試網站 GFXBench 資料庫,其中前者的內部型號是 0PA13(himauhl),後者則是 0PK71。

從曝光的資訊中我們可以看出,HTC One(M9)與 One(M9)Plus 兩款智慧型手機分別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與 MediaTek MT6795 處理器,記憶體同樣是 3GB RAM / 32GB ROM,以及 2,000 / 1300 萬畫素鏡頭。

HTC.jpg

特別的是,HTC One(M9)支援前鏡頭 4K 影片錄製,但規格比較強悍的 One(M9)Plus 只有 2K 錄影。

HTC One(M9)採用 5 吋、1920 x 1080 解析度螢幕,One(M9)Plus 為 5.1 吋、2560 x 1440 解析度螢幕,但是否真如傳聞般加入指紋辨識感應器仍有待確認。

HTC One(M9).jpg

HTC One(M9)Plus.jpg

消息來源:GFXBench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