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古典時尚風格,LG 發表智慧手錶 Watch Urbane | 新品上市 | 貓

LG 在 2015 年 2 月 16 日宣布推出智慧手錶 Watch Urbane,預計 3 月 2 日在 MWC 2015 世界通訊展正式亮相;這款產品與 G Watch R 規格類似,但造型偏古典風格。

LG Watch Urbane.jpg

LG Watch Urbane 採用 1.3 吋、320 x 320 P-OLED 螢幕,內建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512MB RAM / 4GB ROM,電池容量 410mAh,系統是與 G Watch R 一樣的 Android Wear 作業系統。

這款智慧手錶搭載的是不鏽鋼機殼,共有玫瑰金、銀色兩種選擇,錶帶為皮革材質,並能自行更換一般的 22mm 錶帶。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