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有金色版本可以選擇,HTC One(M9)實機圖片再度曝光 | 新品上市 | Benjamin Lai

隨著發表日期愈近,HTC One(M9)的曝光圖片也越來越多,上次才剛看過爆料大神 @evleaks 的正面機身產品圖,而這次實機清晰照片也被釋出了!不同於上次貼的銀色機殼,這次流出的照片是金色版本。

消息指出,HTC 旗艦新機可能有兩種款式,型號是 One(M9)與 One(M9)Plus,分別配備 5 吋 1920 x 1080 解析度螢幕和 5.2 吋 2560 x 1440 解析度螢幕,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Adreno 430 GPU、3GB RAM;相機為 2,000 萬畫素主鏡頭和 1,300 萬畫素前鏡頭。

這次被釋出的照片包括了金色外觀、髮絲紋設計、加大的主相機鏡頭尺寸、以及更粗的天線,與 HTC One(M8)最大的不同是鏡頭部位由原本的圓形改為圓角矩形。

HTC-One-M9-2015-Coque-Or-01.jpg

HTC-One-M9-2015-Coque-Or-00.jpg

雖然 HTC 最近曝光的資訊很多,但偽裝的可能性也很高,許多網路上的輿論開始認為最近這些流出的資訊都是偽裝的假資訊,以掩護真機的開發;不過,這次被釋出的金色機背零件照片非常真實,背蓋內部的零件設計也非常詳盡。

HTC-One-M9-2015-Coque-Or-02.jpg

對比先前的銀色機背,外觀上似乎不是髮絲紋設計,而是霧面銀。


國外網友針對先前曝光的各種資訊,繪製了模擬的 HTC One(M9)假想圖,正面採用 @evleaks 的照片再經過些許調整,機背則與本次曝光的照片相差無幾;究竟 HTC 將於 2015 年 3 月 1 日發表會上將出現什麼樣的新機,就敬請拭目以待囉!

16376054366_b32120400c_h.jpg

消息來源:nowhereelse.frxdadevelopers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