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測量自己來!airPro 小清新開箱評測 | 科技生活 | 神楽坂宇軒

如何檢測空氣品質?一般大家會到中央氣象局網站查詢,但由於採樣的數據與實際環境有距離上差異,怎麼樣檢測才準確呢?InFocus airPro 小清新空氣測量儀或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InFocus airPro 小清新外盒採用正面僅有 InFocus 及 Keep your life InFocus 字樣與功能小圖示,與小米行動電源相當類似。

IMG_3918.JPG

背面則是有 InFocus airPro 小清新詳細功能,這個產品能夠偵測環境溫濕度、氣壓、紫外線指數與 PM 2.5 ;PM 2.5 指的是空氣中小於 2.5 微米的細微懸浮微粒,此懸浮微粒會影響人們健康,因此這項指標非常重要,尤其有過敏或者呼吸道較不佳的朋友就更加需要注意。

IMG_3917.JPG

InFocus airPro 小清新只要裝置有藍牙 4.0 與系統版本 Android 4.4.2 或 iOS 8以上,即可進行連線,電力部分充滿一次能夠在正常情況下工作 5 天,內容物僅有本體、microUSB 傳輸線與說明書。

IMG_2454.JPG

InFocus airPro 尺寸僅 64 x 61 x 22mm,重量只有 80g,中間有透氣的洞,只需要再開啟時按下按鈕就會啟動內部抽氣馬達檢測 PM 2.5 的狀況,只需要持續按著電源按鈕 5 秒鐘即可開 / 關機。

IMG_2458.JPG

IMG_2460.JPG

icon175x175.png

airPro

售價:免費

適用機型:iOS / Android
編輯評價:3.5 顆星
下載聯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連接之後就可以在程式中看到相關數值,如果想要更新的話只要在畫面中下拉即可更新。

未命名-1.jpg

由下往上滑動即可看到統計圖表與空氣品質相關的小知識,另外在一開始畫面中還可以設定每半小時通知一次空氣品質。

未名-1.jpg

InFocus airPro 小清新具備小巧的體積,並支援多樣化的檢測項目,是一個非常值得購買的產品,同系產品中能夠將那麼多功能集合起來又能夠做得不大的真的是屈指可數,而官方定價新台幣1,388 元價格亦不算太貴;雖然只能看到數值變化,但只要一個小巧的檢測儀器,就能知道現在的空氣品質、判斷如何對應,還有什麼好挑剔呢?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