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頭為凸起設計,Samsung GALAXY S6 早期原型機圖片曝光 | 新品上市 | 貓

Samsung GALAXY S6 原型機的實機在稍早曝光,據稱消息來源的可信度相當高;不過,由於這是相當早期的測試版本,實際推出的產品可能會完全不同。

proto.png

圖片顯示,這款 Samsung GALAXY S6 原型機採用正、反雙平面設計,一旁疑似為金屬邊框,螢幕下方有實體首頁鍵設計,機身背面的鏡頭凸起,一旁設置的是心跳感測器與 LED 補光燈。

面對 Apple iPhone 6、iPhone 6 Plus 的熱銷,Samsung 若要搶回市占表現,GALAXY S6 的推出就顯得相當重要;根據先前曝光的訊息顯示,GALAXY S6,代號為「Project Zero」,與過去單一英文字母(GALAXY S5 = Project K;GALAXY Note 4 = Project T)的命名原則不同,採用的是全新設計,並不會只是小改變而已。

綜合先前曝光的訊息,Samsung GALAXY S6 螢幕解析度將提昇至 2560 x 1440,相機是 2,000 萬畫素,搭配 500 萬畫素前鏡頭,儲存空間有 32 / 64 / 128GB 三種選擇,而處理器可能只有 Exynos 7420 一種版本。

消息來源:PhoneArena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