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比拼,Samsung GALAXY S6 與 HTC One(M9)資料曝光 | 新品上市 | 貓

雖然 Sony Mobile 可能不會在 MWC 2015 世界通訊展中,發表新一代的旗艦智慧型手機,但包括 HTC One(M9)、Samsung GALAXY S6 都將是活動中的重頭戲;稍早這兩款新機相關效能跑分已經在 Geekbench 資料庫被釋出,部份配置也隨之曝光。

HTC and Samsung.jpg

資料顯示,HTC One(M9)內部代號為 HTC 0PJA10,所搭載的是 1920 x 1080 解析度螢幕,內建時脈為 1.55GHz 的 64 位元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MSM8994 八核心處理器、3GB RAM,系統是 Android 5.0.2 Lollipop 版本。

HTC One(M9).jpg

Samsung GALAXY S6 並未在資料庫中曝光,不過我們看到了配備 Exynos 7420, 1.5GHz 八核心處理器、3GB RAM,以及 Android 5.0 Lollipop 作業系統的測試機數據,與傳聞中的 GALAXY S6 配置大致相符。

Samsung GALAXY S6.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 Single-Core 與 Multi-Core 部份跑分表現,這款搭載 Exynos 7420 處理器的測試機 1,520、5,478 分,明顯優於 HTC One(M9)的 1,232、3,587。

由於現在這兩款智慧型手機仍未正式推出,一切仍以官方正式發表為主;若有相關訊息,3C 滔客會為大家持續關注。

消息來源:Geekbench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