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闊色域與更精準的色彩,Samsung 發表搭載 Tizen OS 的 SUHD 電視 | 商品發表 | Benjamin Lai

智慧型電視市場現在真是全球各大電子廠的焦點,Samsung(三星)也在 2015 年 1 月 6 日發表了旗下最新的 SUHD TV 系列電視;除了更加鮮明的對比度及飽和度以外,也宣布自 2015 年開始,旗下智慧型電視將全面採用自家研發的 Tizen OS。


作為 Samsung 自主研發的作業系統,Tizen 提供標準化的開放原始碼,支援電視 App 開發的網路標準,未來可能會有更多元的應用出現,先前已經運用在部分行動裝置上,如今將 Tizen 引入智慧型電視,就是要讓 Tizen 成為家用物聯網的核心系統,佔領家用娛樂平台,甚至成為智慧家庭的控制中心。

Tizen 介面

Samsung SUHD 電視共有 JS9500、JS9000 和 JS8500 三大系列,從 48 到 88 吋共有 9 種不同的尺寸,讓各種消費者都能選擇適合自己的智慧電視。

SUHD 電視系列採用奈米晶粒半導體,能視其大小而傳送不同顏色的光線,提高色純度和光效,產生更廣闊的色域,比傳統電視的色彩表現高出 64 倍。外型設計方面以鑽石切邊造就極簡的時尚外觀。

三星SUHD TV從當代藝術和建築中汲取靈感,將現代極簡風發揮得淋漓盡致.jpg

這次 Samsung 與好萊塢電影製片廠 20th Century Fox 合作,特別在電影《出埃及記》中,專為 SUHD 電視重製數個場景。甚至也與許多賽事公司合作,例如 Samsung Sports Live 可讓使用者同時觀賞賽事時況轉播,並在同一螢幕上查看球隊和球員的統計資料。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