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 Firefox OS,Panasonic 推出旗艦 CX850 系列 4K 智慧型電視 | 商品發表 | Benjamin Lai

Panasonic 於 2015 年 1 月 5 日,在 CES 2015 國際消費電子展中,發表了旗艦級智慧型電視 CX850 系列產品;這款 Ultra HD 4K 智慧型電視強調簡易且多功能的介面、高亮度的面板、在黑色與彩色的呈現上提供更廣的色域,而最大的特點是:內建 Firefox OS。


不同於市面上多數智慧型電視採用 Android 作業系統以尋求與行動裝置的高度相容,這次 Panasonic 選擇與 Mozilla 合作,在 2015 年的智慧型電視上搭載 Firefix OS。

Panasonic 原本就強調要讓用戶能更方便享受網路直播影音,現在透過 Firefox OS 的支援,能夠達成 4K 串流影音播放,讓用戶能夠輕易透過 VOD 享受高畫質的電影與電視節目。相容 HEVC 和 VP9 等協定,讓用戶可以不受限的盡享線上 4K 串流影音。

Firefox OS 改善了連接方面,透過開放的 Web 標準, WebAPIs 可以達成跨平台的裝置連接,使開發者可以更靈活設計跨平台功能,用戶可以自訂書籤,存下喜歡的頻道、裝置、App、以及網頁,使用上更加便利。

消息來源:prnewswire.com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