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屬於自己的 Facebook 新聞事件,自分新聞日 / 英文版齊上線 | 軟體應用 | 貓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年終時刻,而過去在 Facebook 很夯的「自分新聞」2014 年版本已經出爐,稍早 3C 滔客跳跳虎也實際透過該應用程式,整理出自己的「新聞事件」。

自分新聞 5.jpg

自分新聞 6.jpg

自分新聞是 Facebook 上很夯的應用程式,它可以整合 2014 年度 Facebook 發文動態中,最受矚目的貼文、點最多讚的好友等內容,以類似報紙的方式呈現,而首頁自然就是 2014 年最夯的一則發文嚕!

自分新聞 4.jpg

不同於往年只有日文版本,自分新聞 2014 年版本加入了英文報紙選項,用戶可以選出喜歡的樣式呈現。

至於使用方式相當簡單,只要透過 Facebook 登入並耐心等候新聞生成,是否要張貼在 Facebook 動態頁面上就取決於個人啦!

自分新聞 1.jpg

自分新聞 2.jpg

自分新聞 3.jpg

有興趣者可登入 Facebook 體驗:自分新聞產生器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