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izer XPAL XP1000】極致輕薄的最佳選擇 | 周邊商品 | 神楽坂宇軒

最近消基會抽查了許多家廠商所販售的行動電源,竟然全數不合格。軒軒平常買東西時也很猶豫要買哪一款,這幾天同學突然跟我說,有顆行動電源問我需要嗎?隔天軒軒看到時嚇到,竟然是勁量電池廠牌出的行動電源。二話不說跟她買了下來。這次是 Energizer XPAL XP1000 名片型行動電源,主打輕薄、長效、高性能,給平常不想帶大顆行動電源的消費者一個參考。

一、外觀
外盒的樣子,上面有寫終身免費接頭的標註。
IMG_6862
圖 1-1:外盒

背面的部分說明了充電方式,For Apple 的 Mark 說明他相容 iOS Device!
IMG_6873
圖 1-2:外盒背面

外盒拆掉後就能夠看到本體以及上方有傳輸線。
IMG_6878
圖 1-3:初步開箱

把第一層 拿起來後下方還有說明書以及產品系列介紹。
IMG_6883
圖 1-4:第二層開箱

我們取出本體,實體採用鏡面烤漆方式,還有一層膜。

IMG_6888
圖 1-5:XP1000 本體

背面說明了電池容量、輸出/輸入電壓、產地、序號。
容量:1000 mAh
輸入:DC 5V / Max 500 mA
輸出:DC 5V / Max 500 mA

IMG_6891-2
圖 1-6:XP1000 背面

軒軒拿悠遊卡來比較看看,發現竟然完全一樣小。

IMG_6917
圖 1-7:大小比較

線材的部分因為我的是簡配,因此沒有網路上其他的接頭以及絨布袋。接頭的部分有  Micro USB \ 30 Pin Dock 以及傳輸線。

IMG_6921
圖 1-8:線材

這樣之後一定在想,那 iPhone 5 怎麼辦呢?沒有關係,可以自己加轉接頭。圖片的 Micro USB to 30 pin 是官網買的,右側的 30 pin to lightning 是買龜嚴選的轉接頭,品質很不錯,接下來將它全部串起來,那一定有人在想,這樣可以用嗎?相信軒軒,這要確實可以正常使用的。

IMG_6922
圖 1-9:接頭轉接

IMG_6923
圖 1-10:多頭串接

二、充電測試

接下來,我們一起來看看。究竟這樣的串接模式是否能夠正常充電。由圖片來看,確實是可以的。

IMG_6944
圖 2-1:多接頭測試

好的,軒軒當天開始狂用手機,將電力用至 35% 的電量(截圖時剩 34%)。我們現在來看看開始充電至行動電源沒電停止時電量到多少,是否達到說明上的標準。

IMG_1088
圖 2-2:充電前截圖

充電停止時,很顯然停止在 85% 的電量上,達到了 45% 上的充電程度。充電結果也完全符合說明上的程度(軒軒充電進行中還有短暫時間進行收發 email / 更新 Facebook 訊息,結果僅供參考)
IMG_1090
圖 2-3:充電結束截圖

三、結論

這是一款很不錯的行動電源,不僅在質量上、作工上都非常的細緻。在電池充電上也達到了包裝盒上書寫的標準,提供給平常不常用到行動電源但有急用時一個參考。在行動性上、重量上達到極致輕薄、39g 的重量,聰明的你值得。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