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 G2F晚美自拍機 秋冬豹紋新款上市 | 新品上市 | Fion

BenQ翻轉螢幕機種「G2F晚美自拍機」,再推出秋冬不敗流行豹紋款—甜美粉豹紋及個性綠豹紋,為時尚女孩們增添秋冬穿搭新亮點!


BenQ G2F_甜美粉豹紋翻轉螢幕


G2F自上市起以輕巧美觀的外型、獨特夜自拍蘋果光、6段18種美顏效果、WiFi即拍即分享等功能受到女性消費者好評。秋冬豹紋款更在外型上注入鮮明的時尚元素,兩款色系讓女孩們出手就成為目光焦點, 豹紋新款即日起上市,建議售價NT$7,990。

BenQ G2F豹紋相機送給你!即日起至指定活動網站,完成G2F豹紋女孩答題挑戰,即有機會抽中豹紋新機及知名網購品牌OB嚴選回饋金,讓女孩們自拍、穿搭都完美!


BenQ G2F_個性綠豹紋正面


G2F活動網址: http://goo.gl/XnjWcW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4/10/20止。


BenQ G2F主要功能說明:

1. 夜拍蘋果光 粉嫩蘋果肌我獨有

低光源拍攝除了閃光燈,還有獨家蘋果燈,不論任何光源,都能拍得漂亮,肌膚透出自然粉嫩,怎麼拍都自信亮麗。


2. 6段18種美顏效果 打造美顏肌

100分的自拍照是完美女孩的必考題,讓G2F六段美肌模式與三段腮紅效果搭配使用,為使用者打造無暇光彩。


3. 270度翻轉螢幕 美麗面面俱到

3吋92萬畫素翻轉螢幕,可以270度翻轉,搭配百變的自拍角度,不管是與姐妹自拍、街景外拍還是仰角的水汪汪大眼照,把漂亮的每一面通通記錄下來,加上G2F精品時尚外觀設計,Fashion 100%。


4. F1.8大光圈 輕鬆捕捉微光下的妳

F1.8光圈搭載24mm超廣鏡頭口徑,提升低光源環境下的進光亮,在微光下拍攝依舊美豔動人。非球面設計搭配高透光玻璃材質,增強聚焦效果。成像更銳利,色彩更逼真,6群7枚鏡片數,打造輕薄感大光圈的類單眼相機。


5. 背景散焦模式

輕鬆轉動轉盤,利用內建軟體參數產生效果,讓拍攝主題物更突出,背景以柔和散景效果來凸顯主角,輕鬆就能拍出單眼的淺景深效果。


6. 多種濾鏡 享受百變樂趣

12種濾鏡模式讓拍照不再是單一風格,搭配女孩百變心情,無論是選擇「Magic Q」平凡場景瞬間變成夢幻樂園,「攝影濾鏡」加倍所有樂趣,或者是「正片負印」幫照片增添個性,發掘不同面貌。


7. 15種場景模式 隨手拍下最美一幕

內建多種場景模式,如:煙火、全景、HDR、戀人自拍…等,因應場景的不同需求,預先設定好拍照數值,無論任何場景,輕鬆按下快門拍出驚豔美照。


8. WiFi一鍵上傳 隨手讓世界驚豔

雲端儲存:購買BenQWiFi系列相機,就贈送兩年5GB的雲端儲存空間(亦可加購更大容量),可將大量照片備份到BenQ Cloud,存取超方便。

無限轉存分享:透過WiFi連線,可將照片存取到智慧行動裝置上,傳輸分享輕鬆完成。

一鍵上傳:連上WiFi,按下Q鍵,不管是自拍美照還是姐妹合照,社群網站即刻分享。


BenQ G2F_甜美粉豹紋正面

G2F產品資訊: http://www.benq.com.tw/product/dsc/g2f/


關於明基電通

從「實現科技生活的真善美」(Bringing Enjoyment ‘N’ Quality to Life)願景出發,BenQ 致力成為科技產品和整合解決方案的領導企業,用心瞭解人類生活的需求,投入數位生活、企業營運、醫療保健以及教育學習領域,提供增進生活品質、促進營運效能、帶來完善健康照護以及創造靈活學習應用的多元創新產品,包括一系列投影機、專用液晶顯示器、商用大型顯示器(互動式、數位看板)、喇叭、上網精靈、消費性雲端產品、移動通訊產品及精品LED燈飾等,實現科技生活的真善美。Because it matters。

 

關於明基友達集團

明基友達集團旗下共有近20家獨立公司,近一年營收超過220億美元,經營據點橫跨三十餘國,擁有超過100,000名員工,組成公司涵蓋各項產業,包括液晶顯示器、綠色能源、精細化學品和先進材料、照明、IC設計、精密組件、系統整合,品牌經營和服務等,擁有跨產業的整合價值鏈以及領先的關鍵技術,不僅可透過垂直分工、水平整合創造最佳綜效,並利於掌握市場先驅,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打造高附加價值之產品服務。集團深入各產業的完整佈局,旨在實踐「傳達資訊生活的真善美」的品牌願景,進化消費者的生活形態和方式,因此讓集團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並期許在長期經營擘畫之下,能夠為消費者打造「真善美」的美好生活願景。

明基友達集團包括:BenQ明基電通、友達光電(全球頂尖大型液晶顯示螢幕設計產銷公司)、佳世達科技、達方電子、達基能源技術、明基材料、明基逐鹿、明基醫院、明基三豐、明基口腔醫材、景智光電、達興材料、達宙通訊系統、輔祥實業、隆達電子、怡安醫療器材、瑞鼎科技等。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