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圖候補項目,幫你快速找到適合的貼圖! | 軟體應用 | Alec

LINE 的最大特點,其實就在於那些多樣化的可愛貼圖,在聊天中能帶來非常有趣的互動效果,但是,你會不會因為擁有的貼圖太多,反而讓你聊天時,常常一時之間找不到適合的貼圖呢?現在 LINE 推出最新功能「貼圖候補項目」來幫助你!

LINE貼圖候選01
圖 1:進入 Google Play 更新 LINE 至最新版本。

現在 LINE 推出這個新功能,就是讓你在跟親朋好友 LINE 的時候,可以直在接訊息欄位輸入特定關鍵字,就可以快速找到最適合的表情貼圖,不用再到一堆貼圖中尋找了!讓你可以快速表達你當下的心情。

LINE貼圖候選02
圖 2:更新 LINE 至最新版本後,可以在貼圖設定頁面看到『顯示候補項目』的選項。

LINE 在這次的更新,加入了貼圖候補項目的新功能,開啟方法非常簡單:
1. 進入 LINE 的設定。
2. 點選進入「貼圖」。
3. 可以勾選選項下面的「顯示候補項目」,將功能打開。
4. 選擇你輸入關鍵字的語言(目前僅支援英文、日文以及西班牙語),下載想要的語系。
5. 在聊天中輸入與表情相關的關鍵字後,可以自動篩選出相關的表情符號貼圖,加快你選圖的時間。

LINE貼圖候選03
圖 3:目前新功能貼圖候補僅支援英文、日文以及西班牙語系下載

LINE貼圖候選04
圖 4:小編輸入 Hi/Hey 就會快速出現相關貼圖囉!!

小編提醒一下,這個功能是要將 LINE 升級到最新 (4.6版),如果沒有候補功能的選項時,要將你的 LINE版本更新到最新,才支援顯示候補項目的功能喔!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