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公、炎帝、水君即日起上線,台灣先挑戰水君! | 電玩遊戲 | Benjamin Lai

隨著三神鳥與洛奇亞活動即將告一段落,官方宣布緊接著推出的角色,是第二代的三神獸:雷公、炎帝與水君,屬性與第一代三神鳥相似,但水君為水系而非冰系。而根據讀者回報,目前台灣已經多處發現水君出現,把握機會盡快去挑戰吧!

pokemon91.jpeg

預計自台灣時間 9 月 1 日起至 10 月 1 日上午八點間,將以區域限定的方式開放三隻神獸,限定範圍如下:

雷公:美洲地區。
炎帝:歐洲與非洲地區。
水君:亞太地區。(包括台灣在內)

新三神獸的推薦對戰名單如下:

pokemon91.jpg

10 月 1 日起,三隻神獸出沒的區域將會改變,因此就算身在台灣,也有機會取得全部的神獸。活動至 11 月 1 日上午八時結束。另外,眾所矚目的超夢邀請賽,最快將在 9 月 6 日前發出專屬邀請函 EX Raid Pass Pass,可能會以限定人員封測的形式進行超夢的邀請賽測試,這段時間大家再多抓幾隻神獸吧!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