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謠言將隨風而去,蘋果發表會台灣時間 9/13 凌晨登場 | 3C 熱門 | 荊柯

從 iPhone7 發表之後的這一年來,iPhone8 的謠傳從來沒停過,現在這一切即將畫上休止符。就在稍早時刻,蘋果網站正式公布發表會時間,將於 9/12 早上 10 點,也就是台灣時間 9/13 凌晨 1 點舉行。

APPLE發表時間.jpg

發表會將在蘋果新總部 Apple Park  中的 Steve Jobs Theater 進行。這次可能曝光的新品包括 iPhone7 的升級版 iPhone7S、iPhone7S Plus,另外還有智慧電視 4K Apple TV,以及穿戴裝置 Apple Watch 。

當然最讓人關心的就是主角 iPhone8 ,到底螢幕有多大?有沒有無線充電?Home 鍵還在不在?人臉辨識功能會出現嗎?新機的價位會不會突破天際?種種的一切謎題,都將在此刻揭曉。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