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Reader 支援微軟 Windows Ink 提升手寫註記體驗 | 科技生活 | 荊柯

凱鈿行動科技今(4)日釋出閱讀軟體 PDF Reader Windows 版本重要更新,推出包含 Windows Ink 工作區功能,並且整合旗下創意 App 系列 Creativity 365 的服務方案,可透過雲端服務游走於各種作業系統與裝置。

PDF.jpg

針對通用 Windows 平台(UWP)所推出的 PDF Reader,此次更新除了支援 Windows Ink 工作區,方便用戶利用 Windows Ink 工具在文件上自由註記或塗鴉,如紙筆互動般的新體驗無疑對愛用觸控筆工作的族群是一大福音!透過通用 Windows平 台,用戶更能在任何 Windows 桌機、平板或手機上使用 PDF Reader。

f58857f1-f211-4a19-8091-a9920c4d9c74.jpeg

PDF Reader 目前在 Windows、iOS、Macintosh、Android 等系統平台皆提供對應的版本,本次更新特別整合 Creativity 365 服務方案,提供線上轉檔、傳真等進階服務,解決現代人多螢幕、多裝置、遠端工作的同步需求,即使用戶日後因應不同工作需求,在不同裝置上亦能維持一致的閱讀體驗。

Creativity 365 創意 App 系列包含五大創意應用軟體:PDF Markup、Pocket Scanner、NoteLedge、Animation Desk,以及Write-on Video。該服務方案支援文書處理、文件掃描、多媒體筆記、手繪動畫及影片編輯等領域,並結合雲端線上服務 (Kdan Cloud)與社群分享平台,用戶可即時紀錄靈感、隨時分享。透過簡易操作,以及跨裝置、跨平台的應用特色,用戶能輕鬆處理文書和筆記、進行繪畫及影片剪輯,並不費力地即時分享創作!若有跨裝置、跨平台的工作需求,不妨可以考慮使用。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