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推出雙款式搖滾小白熊與史努比 Smart Canvas 電子紙手錶 | 3C 熱門 | 荊柯

Epson 宣布推出搖滾小白熊 Smart Canvas 電子紙療癒手錶,以及百變大明星史努比款式,除了擁有時間、溫度、日期等四種基本模式顯示外,史努比錶款更新增「簡約」及「生日」模式,建議售價均為新台幣 5,490 元。

搭配可選購「花卉草莓粉」錶帶,一秒變身時尚甜美少女。.jpg

另外,配可選購「花卉草莓粉」、「悠哉白日夢」、「綠野迷彩」或「仙棕迷彩」等四款錶帶(售價 999 元)。Epson 更首度推出深藍色真皮革錶帶(售價 1,399 元),搭配「簡約模式」,讓在工作時刻自由切換,另有 9 款新色真皮革錶帶將陸續上市,為上班族群帶來更多質感時尚錶帶新選擇。

小白熊突如其來地出現,外表淘氣惹人愛,內心卻住著爲重金屬及搖滾樂瘋狂的叛逆靈魂。在「大臉模式」中,小白熊白泡泡的臉龐讓你看的如痴如醉;調皮搗蛋的他還會在「愛塗鴉模式」裡跟著黃色小鳥,一同沉浸在搖滾樂的節拍中;天冷時,俏皮的小白熊還會在「溫度模式」裡隨時叮嚀你出門前多準備一件外套;小白熊的好朋友拉拉熊也會時常來拜訪,將手錶調整至「白日夢模式」中,便可以看見搗蛋鬼小白熊與好朋友拉拉熊一同戲耍的淘氣模樣。

新聞照片一:喜歡惡作劇的搖滾小白.jpg

擁有多種樣貌的百變史努比,這回以「Flying Ace」、「Joe Cool」、「Fierce Pirate」、「Secret Agent」、「Flashbeagle」、「Masked Marvel」、「Beagle Scout」、「Joe Preppy」,共八種不同的裝扮在 Smart Canvas中登場。

新聞照片二:跟著樣貌多端的百變大明星史努比.jpg

喜歡躺在屋頂上的史努比會在「想你模式」中一邊做白日夢一邊提醒你時間;「歡樂模式」裡也可以看見史努比與主人查理布朗共享晚餐的溫馨畫面;喜歡角色扮演的史努比,還會在「變裝模式」中化身為特務、蒙面俠、童子軍等多種樣貌;切換成「溫度模式」,讓史努比貼心為你提醒天氣冷暖。

新聞照片四:Smart Canvas大明星百變達人史努比.jpg

這次新推出的百變大明星史努比 Smart Canvas 更新增「簡約模式」,僅顯示時間及日期,讓頭號粉絲在上班時一秒切換,工作中也能擁有療癒電子紙手錶的相伴;更可在「生日模式」中提前設定日期,讓史努比為最特別的你,在生日當天獻上最真摯的祝福!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