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熱門App統計出爐!快來看看你是不是也一樣? | 軟體應用 | Alec

由於智慧型手機的普及化,手機 APP 的種類愈來愈多,你最常使用的手機 APP 是什麼呢?

由資策會 FIND 結合 Mobile First 於 2014 年上半年,對於手機二大平台 iOS 和 Google Play 商店統計最常使用的 APP ,全球超過百萬個 APP 供使用者下載使用,下載量也超過上億人次。

透過此調查發現,在臺灣持有平板電腦與智慧型手機的人口已達到 1,204 萬人,其中有下載 APP 的人數已達 964 萬人,可見智慧型手機用戶都習慣下載各式 APP,同一調查也顯示,平均每人下載的 APP 個數為 22.5 個。

根據調查結果,前十大 APP 中有包含通訊社交、新聞、影音、遊戲及應用工具 APP。

你每天都會透過手機即時通訊軟體和親友聊天嗎?

最熱門的 APP 就是社交聊天類,像是 LINE、Facebook、WhatsApp 等即時通訊軟體,另外排名第三的為臺灣蘋果日報,常常在通勤或吃飯時,除了聊天外,大家也喜歡透過行動裝置觀看熱門新聞。

1

圖 1:LINE、Facebook、臺灣蘋果日報,為最多消費者使用 APP 的排行前三名。

用手機玩遊戲也可說是大家最常使用的,像是熱門的 Candy Crush、神魔之塔或是 LINE POP 遊戲,分別排名第7、16及21名,眾透過手機遊戲打發打發時間也讓遊戲 APP 成為手機最常使用之一。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