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階 Xperia XA1 Ultra 台灣開賣,五大電信資費揭曉 | 3C 熱門 | 荊柯

Sony Mobile 今(26)日再推超級中階 Xperia XA1 Ultra 在台發售,擁有 1600 萬 OIS 自拍相機與旗艦級 2300 萬畫素主相機,鎖定自拍族需求,並邀請到超人氣女神蔡瑞雪化身「放閃自拍學院」社長,分享自拍秘訣,同時五大電信資費專案也正式公開。

圖說五、XA1 Ultra 自拍相機搭載1600萬畫素及OIS光學防手震,拍照清晰不模糊.jpg

Xperia XA1 Ultra 具備 2300 萬畫素主相機與 6 吋大螢幕,以及 1600 萬畫素前鏡頭搭載 OIS 光學防手震,支援清晰拍照不怕晃動,搭載 1/2.3吋ExmorRS 感光元件、F2.0 大光圈、支援 ISO6400 高感光夜拍,也具備混合式自動對焦,對焦迅速又正確,支援 0.6 秒快啟快拍。

Sony Mobile推出超級中階Xperia XA1 Ultra.jpg

選擇「夜景肖像閃光燈」模式,會拍攝一張背景明亮的照片,同時拍攝一張自動補光臉蛋白皙的照片,疊合在一起的超漂亮照片,就算在昏暗中永遠都會有白皙亮麗的皮膚,自然打亮臉部輪廓。至於手勢自拍,能以手勢「5」啟動自拍,輕鬆掌握拍攝姿勢。

DSC_0052.jpg

人氣女神蔡瑞雪首度為 Sony Mobile Xperia XA1 Ultra 拍攝長版廣告,並在記者會上分享大家最關心的「怎麼拍讓臉蛋白皙亮麗」、「怎麼拍不怕晃照片才清晰」、「怎麼拍最顯瘦最小臉」及「怎麼拍無造作自然風」等 4 堂獨家秘笈。想要精進自拍技巧的自拍族們,可於活動期間 5/26 至 6/30,PO出一張自己最有自信的自拍美顏照,分享至個人 Facebook 及 Instagram 並設為公開,同時於下方 Hashtag「#Xperia #XA1Ultra 放閃自拍學院 #selfie」,活動截止後將由 Sony Mobile 官方粉絲專頁公布得獎照片,幸運兒就有機會獲得好禮。

滿足自拍族群,至專賣店購機即贈自拍棒.jpg

為了嘉惠台灣消費者,於 Sony Mobile 行動通訊專賣店選購Xperia XA1 Ultra 將可獲得精美行動電源;自即日起至 6/30 止,購買包含Xperia XA1 Ultra 在內的 Xperia XA系 列任一款,即贈送Xperia 輕巧自拍棒。

此外,Xperia XA1 Ultra 的資費價格也在五大電信正式公布,請參考下列表格:

中華電信大4G金讚方案
中華金鑽.jpg

999精選購機方案
中華999精選購機方案.jpg

台.jpg

遠.jpg

之星.jpg

亞太.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