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9 規格訊息曝光,採雙鏡頭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 | 3C 熱門 | 荊柯

昔日手機王者 Nokia 今年正式回歸後,話題一直不斷,尤其是經典 3310 更是全球矚目焦點。但是旗艦機種何時正式推出,同樣倍受關切。其中 Nokia 9 ,規格資訊日前被外媒曝光,雖然只是工程機的照片,但也可約略看出 Nokia 9 的模樣。

nokia-9-apn-1000x561.jpg

Nokia 9 螢幕採用 5.3 吋 Quad HD 解析度螢幕,搭載 Android 7.1.1 Nougat 系統。處理器則是 Qualcomm Snapdragon 835,頻率為 2.46 GHz,儲存空間為 4GB RAM / 64GB ROM,但不排除推出 6GB RAM / 128GB ROM 版本。

nokia-9-benchmark-specs-1000x561.jpg

主鏡頭為雙鏡頭相機 1300 萬畫素、雙 LED 閃光燈,可能類似於華為 P10 的黑白雙鏡頭設計,可確定前後鏡頭都支援 YouTube 或 Facebook 的直播功能。

nokia-9-boutons-capteur-empreintes-1000x562.jpg

配置 USB Type-C 傳輸埠,並確定仍支援 3.5mm 耳機孔。此外,指紋識別器位於螢幕正下方,但是卻不能按下,目前還不明白原因為何,也確定會有 Quick Charge 3.0 快速充電功能。至於何時登場,從目前的情報來看有很大的機會將在今年第三季發表。

資料來源:frandroid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