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來最狂手機預購禮,訂新機再送 PS4 Slim? | 3C 熱門 | 荊柯

最近各家旗艦新機相繼推出,包括三星的 Galaxy S8、HTC U11,還有 Sony Xperia XZ Premium,當然不例外都推出了新機預購送好禮的活動,像是 Galaxy S8 送最新一代的 GEAR VR 眼鏡,HTC U11 送 U 黑曜金高腳杯,才在 5/19 開放預購的 Sony Xperia XZ Premium,則是送一整組包含 USB 3.1 Type-C傳輸線、充電座與降噪耳機「饗樂首購禮」。對消費者來說,除了挑手機性能,預購禮有時也是會影響拿到新機時的感受。

sony-xz-premium-mit-ps4-slim.jpg

像剛剛提到的三款新機在台灣的預購活動,贈品對消費者來說或許各有所需,但是跟奧地利電信商推出的 Xperia XZ Premium 預購好禮活動相比,可能不只略遜一籌。

05- Xperia™ XZ Premium共有「鏡銀」、「鏡黑」、「鏡粉」三色!.jpg

Sony 在歐洲針對 Xperia XZ Premium 的預購活動,在 5/31 前原本是提供一套高階耳機。不過,對於奧地利電信商「3」來說,只送耳機可能不夠吸引人。

sony-xz-premium-mit-ps4-slim-mit-controller.jpg

「3」直接加碼一部 500GB 的白色版  PlayStation 4 Slim。如果換算成新台幣的話,台灣預購價位是 24,900 元,而一部 PS4 Slim的空機價位也差不多接近 1 萬元左右,等於手機只要 1 萬 5千 元,這應該是有史以來最狂的手機預購禮,可惜的是並不在台灣,真心希望有朝一日能看到台灣廠商像國外那麼大手筆呀。

資料來源:3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