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下一款 iPhone 定價將達 1,000 美元 | 3C 熱門 | 荊柯

就在這個月的月初,Apple 已經成為第一家市值超過 8,000 億美元的公司,高盛分析師 Simona Jankowski 預測還會再增加,將會接近 9,000 億美元。另外 Simona Jankowski 認為 Apple 將在 9 月份推出首款定價達 1,000 美元的新 iPhone。

aaple_ZH.jpg

Simona Jankowski 預計在 9 月份 Apple 將推出三款新手機,其中包括一款採用 5.8 英寸屏幕的全新超高階手機,具有 OLED 屏幕和新的高級功能,如 3-D 感應功能的應用,其他手機兩種不同的螢幕尺寸,以對應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先前Apple 執行長庫克曾對外指責,iPhone 7 去年的銷售不如預期的主因,來自於媒體大量針對 iPhone 8 議題的炒作,儘管在今年第一季的情況已經稍微恢復好轉。

然而,前所未有新高價 iPhone 是否真的能被市場接受,從各家分析師都在鼓勵買進 Apple 股票的態度來看,消費者應該還是會買單,而這也將為 Apple 帶來 9 億美元市值的進帳。

新聞來源:Marketwatch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