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不如畫!Google 推自動繪圖服務,有些事情不好講的,就畫出來吧! | 科技應用 | Benjamin Lai

Google 今天宣布開始提供一個全新線上服務「autodraw」,可以讓使用者隨意繪圖,系統會幫你轉換成大家都看得懂的圖示,這個服務可以讓使用者輕鬆製作許多手繪風格的貼圖、賀卡、或可愛的訊息。


現在連上 autodraw.com 網頁,可以直接體驗這項服務。只要在畫面中的繪圖區隨意畫幾筆,系統會自動辨識這個圖案,然後出現許多選項讓你替換,辨識的精準度很高。這項服務的成形,其實跟前陣子火紅的 Quick, Draw! 小遊戲有關。

Quick, Draw! 是由 Google 提供的網頁遊戲,由 Google 出題讓使用者繪圖,然後再由 Google 的系統來猜使用者畫的東西是什麼,藉由這樣的機制收集大量的圖形,讓每個字詞都可以連結到大眾能夠理解的圖形,形成一個巨大的圖形資料庫。


而這次的 AutoDraw 就是這個圖形資料庫與圖形辨識人工智慧系統的展現,讓使用者可以輕鬆繪圖來呈現有趣的圖案,然後再修改調整成使用者需要的圖畫並寄給朋友分享。是不是感覺很有意思呢?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