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在台推出超大容量行動電源 CP-V20,同步發表首款車用充電器CP-CADM2 | 3C 熱門 | 荊柯

 Sony 在台發表全新大容量行動電源 CP-V20,擁有 20,000mAh,採用獨家鋰離子聚合物技術,最大輸出電流可達 3.0A,提供快速穩定的充電支援,並可重複充電達1,000次延長使用壽命,建議售價新台幣 3,290 元;同步推出的首款車用充電器 CP-CADM2,建議售價新台幣 650 元。

圖1)全新大容量行動電源CP-V20.jpg

CP-V20 表面採用點震防刮設計,機身為輕巧壓克力材質,具備 2 個 USB 輸出埠,採用 Sony 鋰聚合物電池,提充電效能更優異,且具備低膨脹率、防爆的穩定品質,並可大幅延長充電次數達 1,000 次。另外,提供 4 段 LED 電量顯示燈檢視使用狀況,亦提供防護過度充電與短路、偵測異常溫度的設計。

圖2)Sony首款車用充電器CP-CADM2.jpg

同步在台上市的首款車用充電器 CP-CADM2,同樣支援兩個USB輸出埠,最大共 4.8A 的電流輸出,提供智慧型手機、平板或其他USB裝置更好充電支援。為了保障安全使用,同樣具備過度充電、偵測異常溫度及短路的防護設計。



圖3)最新USB傳輸線CP-AC100及CP-AC150.jpg

最新 USB 傳輸線 CP-AC100 及 CP-AC150 支援 480Mbps 高速資料傳輸,採用可支援於高速充電的寬口徑線材,更可提升較普通口徑傳輸線快速的充電效果,同時高度的彎曲耐久度也降低了線材斷裂的風險,提供更耐久、穩定的品質。

CP-V20 及車用充電器 CP-CADM2 將於 4 月 17 日在台上市,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 3,290 元及 650 元;USB傳輸線 CP-AC100、CP-AC150 預計於 4 月底上市。

CP-V20.jpg

CP-CADM2.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