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no 入門級單眼 EOS 77D/EOS 800D 在台上市 | 3C 熱門 | 荊柯

Canon 今日(7)日宣佈推出中階數位單眼相機 EOS 77D及入門級單眼相機 EOS 800D,提供更強大、更靈敏自動對焦速度,以及更直覺的操作介面。EOS 77D 單機身建議售價新台幣 25,900 元、EOS 800D 單機身建議售價新台幣 22,900 元。

圖5EOS 77D 及 EOS 800D 均配備嶄新強化的.jpg

兩台相機均配備嶄新強化的「雙像素 CMOS 自動對焦」(DAF) 技術,達到最快 0.03 秒自動對焦速度。EOS 77D 提供機頂 LCD 面板、速控轉盤及 AF-ON 按鈕等功能,適合希望在規格、操控性、價格三者中取得平衡的進階升級用戶。

圖4EOS 800D.jpg

入門級 EOS 800D 則以優越的自動對焦速度,搭配全新直覺式使用介面,令操作更簡單、易上手,特別為有底片相機使用經驗的初學者長輩、新手爸媽等第一次購買 DSLR 產品的入門者,提供方便輕巧、好操作與高畫質生活紀錄的最佳選擇。

EOS 800D 產品圖2.jpg

兩款全新 EOS 機種皆配備全新 2,420 萬像素 CMOS 影像感測器、DIGIC 7 數位影像處理器與 45 點全十字型自動對焦感應器,並支援高達 ISO 25600 的標準感光度,以及 50p/59.94p FULL HD 高畫質短片拍攝,呈現精彩細緻的影像。

EOS 77D 及 EOS 800D 均配備嶄新強化的「雙像素 CMOS 自動對焦」(DAF) 技術,其自動對焦速度一躍至全球最快 0.03 秒,在即時顯示模式 (Live View) 下拍攝時,提供極速而精準的自動對焦。同時,配合機身的 3 吋 104 萬點解像度 3:2 多角度、多點觸控 Clear View II 螢幕,讓使用者靈活運用不同角度的取景,與使用輕觸式快門功能,輕易且直覺地完成拍攝、瀏覽及設定操作。

EOS 77D 產品圖1.jpg

DAF 支援 3 種簡易的自動對焦模式,包括:用於人像拍攝的「臉部+追蹤」、準確對焦單一位置的「單點」及覆蓋更大對焦範圍的全新「流暢區域」,加上自動對焦範圍覆蓋垂直及水平達 80% 畫面,輕鬆應付各類型題材、構圖及移動主體,拍出心中理想效果。而使用即時顯示模式拍攝時,因支援具備伺服自動對焦功能 (SERVO AF) 的每秒 4.5 張連續拍攝,讓高速攝影表現得以大大提升。

EOS 77D 產品圖2.jpg

EOS 77D 及 EOS 800D 均配備全新研發 2,420 萬像素 APS-C 尺吋 Canon CMOS 影像感測器,加上採用全新 DIGIC 7 數位影像處理器,能準確還原豐富影像細節與色彩,除呈現人像攝影之柔滑自然膚色之外,風景攝影亦更見銳利細緻。卓越的影像處理系統亦帶來媲美高階機種的常用感光度範圍 ISO 100 至 25,600,並可擴展至 ISO 51200 (H),加強應對各類型拍攝場合的靈活性。

兩款相機皆內置 11 種特殊場景,全面滿足入門使用者不同場景的拍攝需要,除以往常用的「兒童」、「手持夜景」外,更加入全新「合照」場景,在團體合照時,相機會自動調校合適的拍攝參數以避免景深過淺,讓家庭聚會與旅遊合照時每個人在畫面上都是清晰可見。此外,相機亦備有多達10款創意濾鏡,讓使用者盡情發揮創意,呈現豐富的影像想像力。

兩款相機亦提供 4 種自動對焦區域選擇包括「大區域自動對焦」(Large Zone AF),完美應付不同拍攝所需,並加入中階機種的 AI SERVO AF II 自動對焦演算法,讓自動對焦追蹤功能更完美精準。也支援「色調偵測自動對焦」(Color Tone Detection AF),除了在單張自動對焦 (One Shot AF)時能配合 7,560 像素 RGB+IR測光感應器偵測到的膚色外,更可於人工智慧伺服自動對焦 (AI SERVO AF) 時啟動顏色追蹤 (Color Tracking) 自動對焦,鎖定對焦人像主體,不受前景景物所影響。

連拍方面,兩款相機均支援最高每秒 6 張高速連拍,極速捕捉精彩瞬間。而為確保在室內燈光下的連拍影像品質,兩款相機內建「防止閃爍拍攝」功能,即使在室內閃爍光源下拍攝,依然讓每張攝影作品有一致的曝光及顏色。內建Wi-Fi/NFC/藍牙無線連接 輕易遙控拍攝、快樂即時分享。

圖6即日起至0531止,購買EOS 77D單機身鏡組.jpg

此外,透過全新低耗電藍牙 (Bluetooth low energy technology) 技術,以低耗電方式保持相機與智慧型手機之間的連接,即使相機自動關閉電源,亦能使用「Camera Connect」APP重新啟動相機,並轉為Wi-Fi連接繼續瀏覽及傳輸相機內的影像。兩部相機亦支援 Canon 最新推出的低耗電藍牙技術的無線遙控器 BR-E1,可於 5 公尺接收範圍內不受角度限制地進行全方位遙控拍攝。

圖7即日起至0531止,凡購買EOS 800D單機身鏡組包.jpg

EOS 77D 及 EOS 800D 體積相當輕巧,淨機身分別僅重 493 克及 485 克。EOS 77D 單機身建議售價新台幣 25,900元,單鏡組 (含EF-S 18-135mm f/3.5-5.6 IS USM) 新台幣 37,900元;EOS 800D 單機身建議售價 22,900 元,單鏡組 (含EF-S 18-55mm f/4-5.6 IS STM) 新台幣 26,900 元,旅遊鏡組 (含EF-S 18-135mm f/3.5-5.6 IS STM) 新台幣 33,900元。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