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key & Minnie 戀愛 88 年,限定款 Smart Canvas 電子紙療癒手錶登場 | 3C 熱門 | 荊柯

Epson 今(6)日宣布推出 Mickey & Minnie 戀愛 88 年甜蜜金限定款 Smart Canvas 電子紙療癒手錶,全台限量 200 支,建議售價新台幣 6,490 元。另外本月 20 日則推出放閃銀款式,建議售價新台幣 5,490 元。除此之外,還有充滿紅色愛心的手繪風「甜蜜 99」可選購精美錶帶,加購價新台幣 999 元。

限量200支的甜蜜金限定款Smart Canvas.jpg

源自日式文創設計的 Smart Canvas 電子紙療癒手錶,擁有「百變」、「細緻」、「時尚」、「耐用」四大特色,全新 Mickey & Minnie Smart Canvas 更具備「戀愛」、「大臉」、「指點」、「剪影」、「時間」、「溫度」六種模式,可以依心情、服裝自由任意變換。 

放閃銀款Smart Canvas及手繪風「甜蜜99.jpg
 
Mickey & Minnie Smart Canvas 以手繪風格,呈現迪士尼情侶 Mickey & Minnie 的甜蜜互動,分享長跑 88 年的甜蜜愛戀!紅線緊繫著 Mickey & Minnie 的手,在「戀愛模式」時時刻刻展現最親暱的日常生活;可愛俏皮的 Mickey & Minnie,在「大臉模式」中隨著時間變換表情,貼近生活每一刻;Mickey 和 Minnie 在「指點模式」用雙手指點迷津,每分鐘、每小時還會變換動作。

Smart Canvas全新6+1種模式.jpg

代表 Mickey & Minnie 圓臉大耳朵的黑色剪影,搭配時間與日期顯示,在「剪影模式」經典呈現;手錶切換至「時間模式」,簡約時尚的時間顯示,隨時做好上班的準備!切換至直立的「溫度模式」,不僅可立於桌上作為擺飾,Mickey & Minnie更用盛開的玫瑰花顯示今天的溫度;另有隱藏版的「生日模式」,讓 Mickey & Minnie 在生日當天帶來最甜蜜的生日驚喜!

Mickey & Minnie戀愛88年Smart Canvas.jpg

即日起至 4/10,於指定通路購買甜蜜金限定款,再送 Disney 授權 16GB 隨身碟及專屬包裝袋,或於 4/20 至 4/30 於指定通路購買放閃銀款,就送精美 Disney 授權精品及精美包裝袋。只要再加購一款錶帶,上網登錄可獲得第二年安心保固服務!

Mickey & Minnie牽紅線.jpg

基本規格
尺寸:寬 38.3 mm、高 39.4 mm、厚 8.66 mm
重量:約 50 g(含錶帶)
錶面材質:玻璃
金屬材質:不銹鋼
錶帶材質:合成皮革
防水性:日常生活防水
電池壽命:約 3 年
使用電池:小型鋰電池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