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 推出 USB 3.1 固態隨身碟,速度媲美 SSD 秒傳 4K 電影 | 3C 熱門 | 荊柯

SanDisk 今(30)日推出其最快的高容量 USB 隨身碟,極高效能 256GB SanDisk Extreme PRO USB 3.1 固態隨身碟。這款新隨身碟外型輕巧,方便攜帶,以USB 隨身碟規格提供 SSD 的速度、容量,即日起正式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 5,699 元。

【圖說】SanDisk Extreme PRO USB 3.1 固態隨身碟.jpg

這款隨身碟採用耐用的鋁製金屬外殼及伸縮式連接埠,讀取速度高達 420MB/s,寫入速度達 380MB/s1,不到 15 秒鐘的時間可傳輸一部4K 電影。其採用 USB 3.1 介面,可快速存取和傳輸檔案。

其兼具 SSD 的效能及簡潔的 USB 造型規格,容量高達 256GB,為消費者提供充足的空間來管理大型檔案。這款隨身碟可以為檔案加密,隨附 SanDisk SecureAccess® 軟體,提供 128 位元加密及密碼保護功能,享有終身有限保固服務。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