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於巴黎全球發表會推出新一代 Lifestyle 電視 | 荊柯

三星電子於巴黎所舉辦的全球發表會發表全新 QLED 電視系列及 The Frame 電視的最新資訊,揭開新款「TV of Light」電視的面紗,選在羅浮宮博物館地下商場舉辦發表會,亦顯了三星所聚焦的 Lifestyle 電視概念,即旗下的兩項代表作 Samsung QLED 電視 The Frame 電視。

新聞照片9.jpg

新推出的QLED電視以先進的發光效率、穩定性和更寬廣的色域,將量子點技術推升至全新境界。透過全新的金屬量子點技術,QLED 電視改善了畫質的各個環節,包括可視角度、色域、亮度和鮮明的對比度。QLED 電視能精準呈現色彩,達到 100% 的色域表現,為現今市場的最高水準表現,並通過歐洲規模最大的技術科學協會 VDE 的認證。

新聞照片7.jpg

三星的Smart Hub 已大幅進化,直接透過 QLED 電視帶來更直觀、統一的使用體驗。改良的Samsung One Remote Control不但支援更多裝置,亦提供語音控制功能,並橫跨更多的智慧電視功能。與 Android 或 iOS 行動裝置上的最新 Smart View App 完成配對後,用戶即可享受個人專屬的 Smart Hub。

新聞照片1.jpg
 
此外,TV Plus 讓用戶以最簡便、快速的方式,尋找、購買及觀看最新 4K 電影和娛樂。全新的音樂服務,更可讓用戶輕鬆搜尋、識別電視節目和電影背景音樂的曲目。

新聞照片3.jpg
 
無論室內裝潢或擺設為何,今年三星推出能迎合任何居家空間的最新設計。現在,透過串連所有裝置的一條光纖電纜,改造堆滿機上盒及外接裝置的雜亂客廳。三星更推出能讓電視緊密貼合牆壁的「零間隙壁掛架」,安裝時間只要短短15分鐘。對於無法安裝壁掛架的消費者,三星亦提供時尚的立架系列。

新聞照片8.jpg

除了承襲一貫的頂級設計,三星公佈了更多關於其最新 The Frame 電視的詳細資訊。The Frame 搭載新一代創新技術處於。此外,The Frame 配備三星的最新「隱形連結線」與「零間隙壁掛架」,使用者得以將電視掛在任何場所,因為它能無縫融入任何的生活空間,糾結纏繞的線路已不復見。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