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也看得到熊大,LINE FRIENDS 將進軍紐約時代廣場設點! | 3C 熱門 | 荊柯

LINE FRIENDS 將於今年 7 月在紐約時代廣場開設 430 平方公尺的正規商場。過去 LINE FRIENDS 已經在中國、日本、臺灣、香港等 11 個國家和地區開設了各種概念的商場,也曾於 2014 年通過開設紐約快閃店獲得了當地的極大關注,但主要地區仍然是以亞洲為主。

INE FRIENDS (2).jpg

由於紐約是藝術和娛樂等流行文化的中心,正在加速進軍國際市場的 LINE FRIENDS 計畫以紐約作為進軍北美市場的起點,鞏固作為國際卡通形象品牌的地位。

紐約店是總面積達位於時代廣場核心地區 1515 Broadway,每日來往人潮多達 33 萬人,即使在時代廣場也是被稱為紐約著名景點的地標建築物,這裡也是歌劇《獅子王》的演出劇場。日後將通過用大型 LED 室外廣告顯露品牌資訊吸引全世界的目光。時代廣場是紐約曼哈頓的代表性旅遊勝地。

INE FRIENDS (1).jpg

開設紐約商店既吹響了 LINE FRIENDS 加速進軍國際市場的號角,也是具有紀念 LINE 在紐約證券市場上市一周年的意義。目前 LINE FRIENDS 已經開設 73 個官方及快閃商場,迎合各地區特點的差別化概念和產品尤其受到 20 多歲至 30 多歲女性消費者的喜愛。

LINE FRIENDS 通過與 Lamy、Moleskine 等老牌國際品牌的成功合作等戰略延續著成功的步伐。此外,LINE FRIENDS 還將於今年 5 月參加 2017 年美國拉斯維加斯國際品牌授權展,並開設亞洲卡通形象品牌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獨立展臺。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