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公布 VIVE 移動定位器、專屬耳機售價與上市時程 | 3C 熱門 | 荊柯

HTC 宣布 VIVE 移動定位器與專屬頭戴式耳機的售價與上市時間,開發者從 3 月 27 日起,即可於 vive.com 購買;專屬頭戴式耳機則將於 5 月 2 日開始預購,且預計於 6 月出貨。兩款配件的建議售價皆為 99.99 美元(約 3,084 台幣)。

定位器與耳機定價公布

移動定位器可讓開發者們將真實世界中的物體帶進虛擬實境中,日前 Vive 宣布開放 1,000 個移動定位器的申請名額,目前已收到超過 2,300 件申請,申請案件的類別橫跨多種非遊戲領域,例如:教育、企業、訓練、健康與養生等領域。將會分成兩個階段販售,開發者可於 3 月 27 日購買定位器,預計今年稍晚,也將開放給一般消費者。
 
至於 VIVE 專屬頭戴式耳機是具有可調整式設計的耳機,讓使用者在長時間的配戴下,能更舒適且方便的享受。這款配件是利用新式調整旋鈕設計,能夠快速且輕易地配戴頭戴式顯示器,不論是單人或多人的 Vive 體驗,都能夠更快速的穿戴進入虛擬實境中。

從現在開始,消費者只要購買 Vive 商用版,皆可以獲得專屬頭戴式耳機,並可於 6 月取得。同時也推出的全新分期購買方案,適用於北美與中國地區,這項新的方案可以讓消費者在購買 Vive 的前期,不需有太多的資金成本,類似的方案也已經在歐洲開始進行。

針對北美地區:
0%利率,分期 6 個月,每個月付款金額為 138 美元(含稅與運費)
0%利率,分期 12 個月,每個月付款金額為 66.58 美元(含稅與運費)
7.99%利率,分期 24 個月,每個月付款金額為 40.13 美元(含稅與運費)

針對中國地區:
0%利率,分期 3 個月,每個月付款金額為 2,296 人民幣(含稅與運費)
0%利率,分期 6 個月,每個月付款金額為 1,148 人民幣(含稅與運費)
0%利率,分期 12 個月,每個月付款金額為 574 人民幣(含稅與運費)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