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新機 G6 正式亮相,18:9 大螢幕搭載 Dolby Vision | 3C 熱門 | 荊柯

LG 電子今(26)日在 MWC 發表最新智慧型手機 G6,顯示螢幕具有 18:9 的螢幕比,搭載 Dolby Vision 技術,拍照相機配置 1,300 萬畫素的雙鏡頭,具備 IP68 防水防塵功能,將推出黑色、銀色跟白色三種款式。

LG G6 04.jpg

LG G6 配備 5.7 吋QHD+(解析度達 2,880 x 1,440) FullVision 顯示螢幕,首創具有 18:9 的螢幕比,不同於傳統的 16:9 螢幕與機身比例,18:9 格式能創造更寬廣的視覺體驗。並搭載 Dolby Vision 技術,不僅支援 Dolby Vision,也同時支援 HDR 10。HDR高動態範圍顯示技術標準,能夠顯示更寬廣範圍的顏色與亮度,使其中最暗及最亮的區域皆能更加生動。

LG G6 05.jpg

Netflix 和 Amazon 中支援 HDR 的影音內容越來越多,使用者能透過 LG G6 觀看這些受歡迎且以 HDR 製作的內容。Amazon 也會持續製作更多以 18:9 來製作的節目內容,透過 18:9 QHD+ 的螢幕呈現宛若身在影廳感受的影音體驗。

LG G6 03.jpg

相機方面配置 1,300 萬畫素的雙鏡頭設計,包括 125 度廣角鏡頭,能進行全景攝影。即使是使用 4K 影像錄影時,G6 依然能透過在廣角鏡頭及標準鏡頭間進行縮放做到無縫轉換。G6 也搭載 100 度的 500 萬畫素廣角前置鏡頭,代表不需使用自拍棒也能輕鬆自拍。

LG G6 02.jpg

相片透過內建方形相機模式(Square Camera Mode),拍照時在螢幕上可同時顯示照相視窗及瀏覽先前拍攝的照片,不必切換至相簿,同步檢視先前拍下的自拍照、廣角相片以及使用全新方形相機模式拍攝的照片。

LG G6 提供方形相機功能(Square Camera),將 18:9 比例的顯示螢幕切為兩個大小相同的正方形。因此也能夠完美拍攝 1:1 比例的方形照片,適用於 Instagram、Snapchat及其他社群媒體應用程式。使用者還能夠自由選擇其他比例如 4:3、16:9或18:9等不同比例進行拍攝。

此外,還內建 Google 個人助理系統(Google Assistant),將 Google 個人助理設為 G6 的內建系統,能提供更流暢完美的服務,與 LG 應用程式整合,提供使用者能快速解決問題、管理個人日程、享受影音娛樂、以及更有效率地搜尋 G6 裝置。透過遠端系統搭載的人工智慧,也能隨著習慣調整手機功能,提供客製化的服務內容。

LG G6 Infographic.jpg

LG G6 具有 IP68 防水防塵等級,即使將手機放入深 1.5 公尺的水中長達 30 分鐘也能發揮防水功能。日常使用時,也不必擔心手機不小心摔落或碰撞堅硬物品。LG G6 符合許多國際檢測標準,也通過高溫與指甲刮傷測試,並為 LG 首支使用內建熱導管(internal heat pipe)專利技術散熱與降溫的智慧型手機,在設計組裝時更盡可能地分散容易過熱的元件,進一步協助手機散熱。

LG G6 主要規格如下:
晶片組:Qualcomm®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
顯示螢幕:5.7-inch 18:9 QHD+ FullVision Display (2880 x 1440 / 564ppi)
記憶體:4GB LPDDR4 RAM / 64GB UFS 2.0 ROM / MicroSD (up to 2TB)
相機:
自拍前置鏡頭:500 萬超廣角鏡頭(F2.2 / 100°)
後置雙主鏡頭:1,300 萬畫素廣角鏡頭(F2.4 / 125°)、1300萬畫素標準OIS 2.0鏡頭(F1.8 / 71°)
電池:3,300mAh(embedded)
作業系統:Android 7.0 Nougat
大小:148.9 x 71.9 x 7.9mm
重量:163g
網路:LTE-A 3 Band CA
連線方式:Wi-Fi 802.11 a, b, g, n, ac / Bluetooth 4.2 BLE / NFC / USB Type-C 2.0 (3.1 compatible)
顏色: 黑Astro Black /銀Ice Platinum / 白Mystic White
其他:防水防塵功能 / 指紋辨識器 / UX6.0 / Dolby Vision™ / HDR 10 / Qualcomm Quick Charge™ 3.0 / 32-bit Hi-Fi Quad DAC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